2010年10月4日

就这样被骗了。。。

三个月前,第一次莫名其妙的被诱拐去他家。。。
那时他的借口是要吹陶笛给我听。。就只吹给我一个人听哦。。。
忽然这么献殷勤。。。上次要送凉茶。。。
这次还要我去他家。。。
但刚开始时我已经说了,你要来载我,那我就去啊。。。
其实当下也是有点紧张的。。。
因为已经感觉到。。。他似乎有点问题了。。。
不懂他到底想怎样。。。
不懂他会不会跟我讲什么。。。
可是好像已经骑虎难下了。。。

结果他好勤力,一早就来载我了。。。
然后在他家,一呆就呆了大半天。。。
他练的‘陪你看日出’。。吹得断断续续。。。有点敷衍。。。
然后又一起看照片。。。吵吵闹闹。。。
临回家前,又被他妈妈留下来吃饭了。。。
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。

也是这一天,感觉到对他的感觉不大一样了。。。
我不只是把他当成小弟弟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