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

蒸拉拉。。。就是好吃

这个星期,他星期五晚就来载我了。。。
因为他的车子星期六要拿去修理。。。可是他又不要我驾车去找他。。。
回的时候我们去吃了麦当当当晚餐。。。好久没吃了。。。

昨晚和30楼的人一起晚餐。。。大概有16个人。。。
见到几个第一次见的人。。。不过没有去交流。。。
那家餐厅的东西不贵,但吃的东西不是很好吃。。。
九点就散了会。。没有下半场了。。。

过后我们就去吃蒸拉拉。。。
其实前几天就想吃了。。。然后就开始爹他带我去吃。。。
他也想吃吧。。不然一定懒惰带我去。。。
为了吃个蒸拉拉。。。等了一个小时。。。
可是真的好吃,久不久就会想去吃。。。

这几天也想吃肉骨茶了。。。
尤其我还没吃过绑线肉骨茶。。。又一直吵他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