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

跑步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距离四月份去中国还有五个月。。。
我跟他说要开始运动练脚力了。。。
昨天。。。终于在他的坚持下。。。
我没得懒惰了。。。所以去了附近的公园‘跑步’。。。
几个月没有爬山了。。。当然也体力也差了。。。
我跑得有点敷衍咯。。。
结果这次的跑步也只是转了两个不是很大的圈而已。。。
不过希望是个好的开始。。。

然后,今天,他又逼我去他家附近的操场跑步。。。
他这两天都很认真哦。。。
不懂接下来的日子。。。会不会每个星期都逼我做运动。。。
他的脚趾弄到他的脚很容易痛。。。担心下。。。
这样会影响到他走路。。。。
可是又不懂要怎样。。。

话说回来。。。我这个懒女人。。。就要把他气死了。。。
不过今天还会乖乖帮他扫下房间。。。可是没有抹地。。。
下到楼下。。最多也是洗洗碗碟。。。

不过他有时也是让我气死。。。
尤其在打机的时候。。。一直要三催四请才叫得动。。。
搞到我很长气这样。。。
结果下到楼下。。。又继续玩。。。又要叫。。。弄到我好没气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