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

免费餐

昨晚老板娘请客。。。去了Pavillion的Angus Steak House。。。
这种高级餐厅。。。当然是第一次去。。。
一行六个人。。。两个小新的阿头+这里的同事。。。
讲的话题我当然只有听的份啦。。。
有免费餐吃虽好。。。但就是少了那份自在感。。。

既然每个人都点牛扒。。那我当然也不客气。。。
最便宜的套餐都是100++ 的。。。真的是好贵。。。
问我好不好吃? 我也不懂。。。就是不难吃咯。。。
阿头还点了红酒。。。每个人都喝。。。
那我也意思意思喝一点。。。
第一次看到我的马来老板娘喝酒。。。
虽然已经知道她很喜欢喝酒的。。。
奇怪她不怕被抓的。。。

今天老板娘竟然MC了。。。
本来是跟她一起去见人+午餐的。。。所以拉了咪咪眼一起去。。。
反正那两个也是小新过来的。。。
在对面吃日本餐。。。
人家请客也不好意思点太贵了。。。
要了grilled salmon set。。。50多块。。。
还好也没谈什么正经事。。都是闲聊比较多。。。

所以两天吃了两餐。。。下一餐就等下个月了。。。
日本老板请客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