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

他的生日

上个星期五是他的生日。。。
所以我放了工就去找他了咯。。。
但是没有特别的庆祝。。。因为星期六才去吃bali餐。。。
乘着午餐时间去了klcc买了一片蛋糕。。。
blur blur的我在走的时候竟然忘了在冰箱里的蛋糕。。。
回到半路才想起我的蛋糕。。。再回去拿又要浪费很多时间。。。
再买过又不懂去哪里买。。。
结果跟他说晚餐要去有蛋糕的地方。。。
他说家里有一粒蛋糕了。。。
原来他家人有买了一粒蛋糕给他。。。
那就好咯。。。不需要找蛋糕了。。。

星期六就去了Bumbu Bali吃午餐。。。
他是第一次去。。。我则好久没去过了。。。
食物还不错吃。。。价钱虽然不便宜,但份量蛮大的。。。
然后就去逛街,因为我要买鞋子。。。
不爱shopping的他。。。这可是要了他的命。。。
其实我自己也是走一下子就累了。。。
结果鞋子也没买成。。。
回去后又昏睡了查不多三个小时。。。
真的越来越厉害睡了。。。

不过这星期还算勤力。。。。帮他扫地抹地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