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

群龙无首的日子

上头不在两个星期了。。。我还算平安吧?
恰巧这个月。。好像也很多事情发生。。。
上头那才去生孩子。。。新同事这就要走了。。。
其实新同事也算做的不错,学东西也很快上手。。。
但,人各有志。。。没得勉强。。。

幸亏。。。上层安排了小新的同事过来帮忙。。。
也是好事吧。。。毕竟他的经验比我多。。。
希望也可以从中学到一些。。。也希望他真的可以帮轻我。。。
不过他的职位比我高。。。我又可以怎样order他做东西呢。。。
人来了才算吧。。。

希望尽快有新人进来。。。
不然我的假期也是能看不能用了。。。


再来。。两个新户口又在这个时候进来了。。。
还有下个月又有一个挑战了。。。
希望我可以安然渡过。。。。
呼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