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2日

錢。。。錢。。。錢。。。

下星期日就是農曆新年了。
但我完全沒有心情去迎接這新年。
因為口袋沒錢了。
嗯﹐雖說錢不是萬能的﹐但沒錢﹐
人生會少了很多樂趣。
今年﹐真的是要過個‘窮’年了。

剛剛和老爸通了電話﹐問我考慮得怎麼樣﹐要不要接受那份工作。
也安慰我不用急﹐慢慢找﹐找到喜歡的才做。
當然﹐也問我還有沒有錢用。
因為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工作了。
心裡頓時很酸﹐心情很複雜。
我告訴他﹐還應付得來。
我不應該讓他們再為我而煩。

天下的父母親總是對自己的孩子如此的寬容吧。
家裡永遠是個溫暖的避風港。

1 条评论:

大笨猪 说...

寻找自己是一条黑暗中摸索的道路,要坚信前头有光明在等待你,不要轻易放弃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