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6日

週末事記

難得盼到了週末的到來﹐但轉眼週末就這樣的過完了。
昨天一整天都在家裡充電。
還有一口氣洗了堆積了一星期的衣服。
其實一點也不難﹐因為大多數衣服都是用洗衣機洗的。

今天就往外跑了一整天﹐天不黑完都不回家。
下午還去了KTV發泄情緒。。。哈哈。
雖然遠在家鄉的老媽子老是吩咐﹐晚上別駕車﹐別出夜街﹗﹗
但我也是個有分寸的女兒﹐ 也已過了叛逆期﹐不會亂來。
當然現在的治安每況愈下﹐一個女孩子出街﹐就是要自身安全至上。

明天又要開工了。
上司已經開始度假去了。
唯我須獨守崗位﹐心裡還是有點忐忑不安。
但既沒有後退之路﹐唯有全力以赴。
既是一個考驗﹐也是一個讓我表現的機會。

這星期﹐最高興的莫過於多幾天就有薪水拿了。
我的銀行戶口快要乾枯了。
失業三個月後﹐第一次的領薪﹐很多人都在等著我請吃飯。
同時間﹐也有很多債務等著清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