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8日

隨心所寫

開始做工後﹐這個部落格應該會開始被冷落了。
不希望這部落格淪為歷史﹐所以訂下了一星期至少寫一篇稿的目標。
不曉得會維持多久﹖反正沒有人會吹稿﹗

這星期的時間都被工作佔據得滿滿的。
當然也花了不少時間在塞車的路上。
雖然相應了‘一半’政府鼓吹的多用公共交通計劃﹐
但從我家到輕快鐵站的路程﹐就已經夠我受了。
沒法子﹐既然選擇了在吉隆坡生活﹐這等小事當然是需要忍耐啦。
某某人說過﹐塞車象征著一個城市的繁榮。
我們是應該引以為榮的。
如果有誰不喜歡吉隆坡﹐就請離開吉隆坡吧。
總之﹐不得有怨言﹐只可以默默的承受﹗
這就是這裡的游戲規則。

新工作進入了第二個星期﹐仍在適應期當中。
本身的工作範圍算是漸入佳境了吧。
無形的壓力也隨之慢慢的增加中。
開始發現﹐進入這一行﹐前面的路會很難走。
除非我有機會半路換跑道。
但要遇到個伯樂﹐何談容易﹖

同時間﹐我也開始接手了那秘書小姐的工作。
果然不出我所料﹐她有很多事項都沒有交待清楚給我知道。
之前就已經察覺到她不是很願意教我東西的了。
遇到這種人﹐沒法子。就當是個磨練的機會。
反正秘書也算是我的老本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