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6日

網路世界

最近感受到了屋漏偏逢連夜雨的處境。
剛剛找到了份工作﹐領了不到一個月的薪水﹐還是窮得要命。
偏偏電腦托了雷公大爺的福而‘罷工’了。
沒法子﹐電腦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﹐還是花了兩百大元把它修理好了。
接著才發現﹐原來modem也遭殃了。。。真是傻掉了。
目前﹐真的是沒有多餘的錢來買過新的了﹐又不想刷卡﹐否則遲早會變成卡奴了。
幸好﹐有朋友雪中送炭﹐把他暫時沒有用到的modem借給我。

將近兩個星期沒上網﹐忽然覺得好像陌生了。
雅虎的首頁也換了新面貌。
幾個電郵信箱裡有很多的新郵件。
但都是些無關緊要的電郵。
我都一一刪除了。
不懂得是何時起﹐變得不再喜歡看朋友轉送過來的郵件。
也很少把郵件轉送去給別人。
還有被我收在我喜愛的網頁的網址都不見了。
又得把它們找回來。
當然﹐最重要的還是要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這是我一定要堅持的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