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7日

迷~茫

平时,星期一对我来说是”蓝蓝的”,也是懒懒的
但,今天,即使刚渡过六天的长假,
我还是觉得冲劲十足。
因为,这是我最后三天在这里工作了。
之后,就会加入量地官的家族了。

心里开始有点懊恼为什么还没有找到新工作。
虽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
但没有收入的日子,会令人感到不安。

经过了几次的被拒绝,信心也开始受挫。
两年前的选择是对的吗?
兜兜转转之后,似乎又回到十字路口。
遇到同样的问题--我要往那儿走??
真的条条大路都可以通往罗马吗?
虽不奢望可以走上一条捷径,
但若是条坎坷之途,我闯得过去吗?

人,总是要面对不同的选择,
最终的成果也必有自己来承担
我已经无法再逃避了。。。。。

唉,当务之急,还是先准备好星期五的考试吧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