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

一个人在他家

他这星期又要去做兄弟了。。。我当然不能跟去拉。。。
还在想要不要在家等他呢。。。

上星期他也是一早就去了做兄弟。。。我就傻傻的在家等。。。
等到三点多他才回来。。。
我也没有心做什么的。。。就想着他几时回。。。
刚好上星期他家里很多人。。。搞到我要下去楼下都怕怕。。。
后来还是硬着头皮下去露下脸。。。因为肚子也饿了拉。。。
一班安娣坐在饭厅聊天。。。
全部人都看着我,真不好意思。。。
就只有点头笑笑。。。
装了水,又头低低跑回上楼。。。

又后来他的妈妈上来叫我吃东西。。。我又下去。。。
一班安娣还在那里。。。
我拿了面又走回上楼去。。。在房间吃。。。
不懂会不会很没有礼貌这样。。。

少了他。。。就是很不自在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