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

我和他的周末

星期六,又拉了他去见人。。。一起去找翠凤。。。
不然再拖下去的话,不懂几时才会把礼物拿给她。。。
她的孩子都三个月大了。。。
时间真的快到吓人。。。

翠凤都猜到他比我小。。。
但听到小六岁。。。应该会蛮惊讶的。。。
慢点应该会来访问我。。。
知道他很闷。。。但还是呆了一个多小时。。。
看了bb的照片。。还有翠凤结婚时的照片,vcd。。。


晚上,去了I-City。。。
时常在highway经过都看到很多灯。。。
看到了照片后就想进去看看。。。
里边很多灯饰的树。。。








看多了。。。眼睛觉得刺眼。。。
他说不喜欢那里。。因为不环保。。。
嗯。。。那也是真的。。。

星期天。。。跟他一起宅在家。。。
是宅在房间才对。。。
其实我也不介意他没带我出去的。。。
因为我自己也想不到去哪里《晕》

嗯。。。我的电脑终于可以上网了。。。
多亏了阿甘大哥解决了这个问题。。。
以后宅在他家就不会这么闷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